|
|
| 所有留言数:555 |
每页显示数:
|
共 37 页 |
第
页 |
上页 下页 刷新 |
|
|
匿名
留言于
2002-6-30 17:44:30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用起来不大稳定,页面经常死机是怎么回事?一些新功能我还是很喜欢的,希望尽快改进!
|
|
|
|
|
sunb
留言于
2002-6-29 10:51:40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我今天好容易装上了上网快手,可惜是的打开该浏览器后,马上就出现了”运行错误‘75’ 路径/文件访问错误”的提示。确定以后浏览器就关闭了。以前我也试图安装过该浏览器,都没有成功,这次本以为可以使用了,看来还是不行啊!怎么回事?
|
|
|
|
|
湘子
留言于
2002-6-25 15:25:8
|
 |
针对软件:
其它
|
你们好,我使用了你们的抓图和看图两个软件,感觉很不错,唯一有一点,抓图软件不能抓取整个浏览器里的内容,该软件要么只能抓取整个屏幕,要么只能自己选择抓取浏览器可以看到的部分,而不能抓取浏览器以内的整个内容(如:整个网页),希望你们能采纳我的建议,谢谢!
|
|
|
|
|
蓝色刀锋
留言于
2002-6-24 16:2:34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你编写的浏览器真的不错,谢谢你 。希望可以继续努力!
正如有些网友说的,把需要屏蔽的窗口加入后,的确导致错误以致关闭。希望可以在下个版本可以看到更正。另外,悬浮窗的作用不很明显,能否加入一些功能,例如,文本复制可以拖放式。仅供参考。谢谢
|
|
|
|
|
spbeer
留言于
2002-6-23 2:24:23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建议工具栏可以自己设置。因为有的工具并不是经常使用,如:书签啊历史啊什么的。
再,最好能增加一个图像开关(MYIE和Netcaspter里面都有),方便随时切换是否在浏览主页的时候看不看图片(以加快网页打开速度)
|
|
|
|
|
spbeer
留言于
2002-6-23 2:20:47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今天使用了你们的快手,感觉还可以.我原来一直是使用的MYIE,看到你们的软件吸取了MYIE的优点,又改正了它的不足,真不错.现在有一很重要的问题:
1.能否设置过滤窗口的快捷键。像Netcapter那样F8啊什么的。
2.(首先声明可能只是在我的机器上出现)。当我把网易弹出的广告(如注册手机啊什么的)加入到过滤表后,以后只要一访问网易,快手就死了。百思不得其解啊~~~~。当把网易的广告从过滤列表中去掉后,又没有关系了。
以上就是我的意见,希望你们能看看。
|
|
|
|
|
sunhb
留言于
2002-6-20 22:4:56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打开新窗口总是在最后面,这个不好。其它同类软件一般都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最后面打开,另一种是在当前页面后打开,可以让用户选择。我个人感觉后一种更好,建议上网快手也提供这样的选项。
|
|
|
|
|
天龙
留言于
2002-6-15 21:20:15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我系天龙,首先很感谢作者对我的建议的重视,上次我所说的最小化的意思系把整个的浏览外筐缩小,当我每一次打开的时候就能以较小的外筐显示,而不是把整个屏幕都覆盖,多谢
|
|
|
|
|
zz
留言于
2002-6-11 20:41:10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不支持ftp传输
如在win2000里做了个ftp
用上网快手虽然能打开,但是无法进行复制等操作只能看
|
|
|
|
你好!我是第一次用你们的产品,总体上来说非常不错,比如:颜色的搭配、图标还有功能等等都非常不错,只是有一个很小的问题就是每一个新窗口上的网址能不能简化一下(可不是地址输入框,千万不要误解啊)因为有的网址特别长,如果显示完整就要占去原本能显示四五个小窗口的位置,这不但不能使浏览器使用起来让人感到方便,相反到叫人觉得麻烦了而且还占用了不少系统资源,如果能改进一下的话,我相信这个浏览器一定比Microsoft的IE浏览器还要方便还要好!!!!我一定支持你!!!!
|
|
|
|
|
广州
留言于
2002-5-9 21:30:1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还有换页面不像MYIE那么方便!!也希望能加加!!
|
|
|
|
|
广州
留言于
2002-5-9 21:28:31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还有再加能看到网速!!!
|
|
|
|
|
广州
留言于
2002-5-9 21:26:15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我希望能能看到自己上网的地址,就是例如220。147。81。1
|
|
|
|
|
LP
留言于
2002-5-5 6:52:6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抓图软件很实用,不过功能少了点,可以加些别得功能
|
|
|
|
|
匿名
留言于
2002-4-24 19:15:50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这个上网快手能不能打开多个程序啊,
它的程序只有五百K为什么安装程序要三千多呢安装后它的文件夹也只有八百多K而已
|
|
|
|
| 所有留言数:555 |
每页显示数:
|
共
37
页 |
第
页 |
上页 下页 刷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