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所有留言数:555 |
每页显示数:
|
共 37 页 |
第
页 |
上页 下页 刷新 |
|
|
wai
留言于
2002-8-11 4:46:44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总体不错,就是有时出错,自动关闭了,按快捷键(Ctrl+V)粘贴网址的时候不行,会连续出来两个网址,还有按快捷键(Ctrl+N)再复制一个窗口的时候IE浏览器被打开了,而不是在上网快手里打开,请参照腾讯浏览器的功能改进,谢谢
|
| 作者回复: |
多谢您给我们报告上网快手的BUG,我们的成功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向您致敬! |
|
|
|
小诚
留言于
2002-8-9 8:27:11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用您开发的上网快手117版,总体印象挺好。提几点建议:1、可否将常用开关直接列示在文件栏或按钮上而不是放在级联菜单上,例如:当前页刷新和全部页刷新、清除历史网址等可能常用的选项;2、打开新页可否设计为空白页而不是相同页?增加一个选项可定制新打开页为当前页还是后台打开方式;3、能否对涉及上网隐私提供保护方式?相信效果会更好,将历史记录以及可选收藏栏其中项进行加密打开,以方便将个人喜好网址隐藏放置。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只供完善参考。十分感谢开发人员的辛勤劳动!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对上网快手软件的认可,您提出的建议很好,我们会在以后版本中采纳! |
|
|
|
爱可
留言于
2002-8-8 13:7:16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谈不上感谢哦。
我的机器是Win2000的操作系统,上网快手有时会假死,现象是:系统托盘的图标和悬浮窗都在,但是窗口最小化后就再也不能最大化或者回复窗口了,右键时菜单会一闪而过,无法给鼠标捕捉到,但是如果点击有些程序中的页面连接的话,又可以打开该窗口(仍是上网快手的界面),不过一关闭这个窗口(不是关闭上网快手),立马又会最小化,回复上面的毛病,利用任务管理器强行关闭了上网快手,再重新启动才能正常,估计是个Bug。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又一次给我们的建议,并且向我们报告上网快手软件存在的BUG,我们会努力将软件做好的,希望您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非常软件工作室 吉米 |
|
|
|
匿名
留言于
2002-8-4 23:11:24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辅助功能非凡,存在IE不会出现的兼容性问题,比如无任何误操作情况下显示有错误并关闭把邮件存在硬盘,数据变动了,不是原样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的建议。我有几处不明,希望您明示:1、您提到的兼容性指的是什么?2、把邮件存在硬盘是什么意思?3、数据变动了,数据指的什么数据? |
|
|
|
匿名
留言于
2002-8-1 10:57:1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上网快手打开的速度慢,要取代ie必需改同ie速度一样快!
|
| 作者回复: |
上网快手启动速度比较慢,在PIII以上机器上运行更快些,目前也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会尽量做好上网快手软件的。谢谢您! |
|
|
|
爱可
留言于
2002-8-1 9:37:32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经过这几天的连续使用,发现上网快手的能力确实很强大,浏览速度感觉非常迅速。关于网页过滤功能的缺陷问题,我发现一些网页不能过滤掉,总结网页广告的方式,一般都是在点击有关的页面链接后在登陆目标页面的同时,自动弹出广告页面,所以是不是应该对页面需要过滤,不用过多的考虑什么网址的关联什么的
只要考虑有没有点击动作的存在,如果没有点击动作的存在,那么那个要登陆的请求就是自动广告,就可以禁止掉。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再一次给我们建议,您对我们的关爱我们铭记在心,我们会尽力将上网快手做好的,让我们携手共进! ——吉米 |
|
|
|
爱可
留言于
2002-7-31 12:23:56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偶尔经朋友介绍使用了上网快手1.17感觉很爽,确实不错。
对照我以前使用的“我要上网去”速度快了许多,功能也可以。但是还有如下不足:
1、黑名单过滤还不行,效果要继续改进,很多弹出广告的页面的禁止能力没有“我要上网去”强大;
2、页面关闭的快捷键确实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但是如果能够增加鼠标关闭按钮会更加完美;
3、是不是能够增加一个应急隐匿窗口的快捷功能,比如有些游戏的用“Esc”键,一键就可以隐匿窗口,这样的功能应该收到很多的欢迎。
但是,实在地说,这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软件了。
谢谢冬威工作室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宝贵的建议和对上网快手软件的认可,我们会在以后版本中尽最大努力将快手做得更好,再一次感谢您的支持! |
|
|
|
睡着了飞
留言于
2002-7-29 13:8:56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_^,原来快捷键都有了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
| 作者回复: |
没有关系的,如果您还有什么建议我们欢迎您随时告诉我们,谢谢! 非常软件工作室 吉米 |
|
|
|
睡着了飞
留言于
2002-7-29 13:6:48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上网快手是个不错的软件,试用之后有以下建议供参考:
1.能否增加快捷组功能,以便打开同一类型的多个网页,另外希望快捷组也可以在启动快手是自动自动加载。
2.希望增加“上一窗口”、“下一窗口”、“关闭当前窗口”等功能的快捷键。
3.有个浏览器叫做“魔装网神(NetMyth)”,它有个功能是关闭状态栏字幕特效,我个人认为还是挺有用的。
4.美观方面:不知是不是我用液晶显示器的原因,页卡上面及选项中的字体很难看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短时间试用也许有不对之处,另外,非常感谢各位免费软件的作者。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给我们的建议,您以后提建议时最好能够留下EMAIL地址,以便于我们与您联系,谢谢。 |
|
|
|
蓝色刀锋
留言于
2002-7-14 9:45:35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我认为在浏览器里加入音乐是个很好的创意!
另外,在设计快手书签时,可否为一些私人书签设上加密功能,使书签更加人性化,并方便导出。谢谢
|
|
|
|
|
匿名
留言于
2002-7-14 2:9:39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Please remove the backgroud music which is annoying very much.
Have a nice weekend!
|
|
|
|
|
蓝色刀锋
留言于
2002-7-12 15:54:16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1.17版本发布后,发现速度比以前慢了些。可能是个人感觉,仅建议而已。谢谢。
|
|
|
|
|
陈武
留言于
2002-7-8 1:26:2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我在WINXP的IE收藏夹有12个文件夹,在用你的"上网快手1.7"时却只能看到10个文件夹,是什么问题?你能告诉我吗?谢谢!
|
|
|
|
|
天龙
留言于
2002-7-6 10:41:3
|
 |
针对软件:
上网快手网页浏览器
|
如果浏览器中有下载软件的工具(网络快车一类)会更好
|
|
|
|
|
匿名
留言于
2002-7-5 19:21:47
|
 |
针对软件:
其它
|
为什么每个软件都含VB运行库?做个简装版吧,或者做成绿色软件。
|
|
|
|
| 所有留言数:555 |
每页显示数:
|
共
37
页 |
第
页 |
上页 下页 刷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