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所有留言数:555 |
每页显示数:
|
共 37 页 |
第
页 |
上页 下页 刷新 |
|
|
tiger
留言于
2002-12-23 21:32:30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 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 我使用选择捕捉的时候 用窗口选择捕捉 点第二点的时候捕捉框会一会大一会小 捕捉不稳定 导致抓出的图像边界全改变 不是所见就所得. WHy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使用红蜻蜓抓图精灵软件并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您说选定区域捕捉时“点第二点的时候捕捉框会一会大一会小”,是您移动鼠标时区域选择框不能来得及跟随鼠标指针(即选框有抖动)还是不移动鼠标区域选框自己就忽大忽小?我猜想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我们已经发现在某些机器上存在这样的问题,即表现为当快速移动鼠标拖动区域选框时,选框总是不能及时地跟随鼠标位置变化,而这些机器各方面配置都很高,而在我们开发小组的机器上没有这样的问题(我们开发软件用的机器配置很低:CPU:PII233MMX;内存:196M;显存:8M),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研究解决。您如果用鼠标不好选择的话,可以使用键盘的上下左右方向键来移动选框的第二点,使用回车键进行选区的确认完成区域捕捉。 多谢您的支持,祝您圣诞快乐! |
|
|
|
布谷
留言于
2002-12-23 10:6:25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红蜻蜓抓图精灵的确不错,但能否增加不规则图形的抓取功能,如圆、三角形等。
|
| 作者回复: |
布谷,这是第二次提建议了吧,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哦。您提到的抓取不规则图形功能也曾有其他朋友提出过,我们会在以后的版本中增加上。 圣诞快到了,祝你圣诞快乐哦! |
|
|
|
朋友
留言于
2002-12-21 16:55:39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IP查询快手
|
我用了红蜻蜓IP分配查询器,感觉的确是一款很好的ip查询器,可以说我是的确很喜欢它的。不过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只能-输入一个IP地址可查询到该IP地址已被分配给的国家/地区/城市/组织等信息。能不能输入一个地区/城市/组织等信息而查询到它的ip哪?盼回复!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使用红蜻蜓IP分配查询软件,您提到的通过地理位置查询IP的功能我们将在下一版本中增加。感谢您对非常软件工作室的支持,顺祝圣诞节快乐。 |
|
|
|
wong
留言于
2002-12-10 11:17:13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红蜻蜓是一款相当优秀的国产抓图软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界面漂亮,容易上手.
我在使用中发现红蜻蜓在抓取REALPLAYER 播放的视频图像能力不行.常常错位,而且大多数的时候根本抓不到播放的图像.请在新版本中改正.
|
| 作者回复: |
wong,感谢您使用红蜻蜓抓图精灵。红蜻蜓抓图精灵还不是很成熟的软件,难免会存在这样或那样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们自当竭尽所能对它进行不断完善、改进,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红蜻蜓抓图精灵在抓取REALPLAYER播放的视频图像时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会尽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在适当的时候加以改进。您可以将您那里抓到的错位的图像发到我的邮箱 doorway@vip.sina.com 中,以便于我们更好地解决存在的问题,谢谢。 |
|
|
|
zyz
留言于
2002-12-9 17:23:43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红蜻蜓抓图精灵2002 v1.12 是个不错的软件,但我觉得它的图片编辑能力太弱了,有一些非常常用的功能,如text输入,箭头,常用轮廓等还没有,如果能够加上这些功能会非常就会更完美了,省去了再打开windows绘图来编辑的麻烦。
谢谢你的软件!
|
| 作者回复: |
zyz,谢谢您提出这么好的建议。目前红蜻蜓抓图精灵对图片的处理能力的确不是很强,只有一些简单的编辑功能,不过红蜻蜓抓图精灵是一款刚刚起步的软件,相信在这许多关心、爱护它的朋友们的帮助下,它会不断被完善而强大起来。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
|
|
|
疯狂
留言于
2002-12-8 23:37:46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我在截游戏画面时很不清楚啊!!蒙蒙珑珑的,希望你们能修改下`
|
| 作者回复: |
您好,感谢您使用我们的抓图软件。我建议您将截取到的图片保存成BMP格式,这样图像会非常清楚的。 |
|
|
|
miko
留言于
2002-12-6 15:33:40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我先照例的但决不是重复的讲几句好话,红蜻蜓抓图精灵确实不错,她解决了我在用新东方软件中别的东西解决不了的难题。真心感谢!
有个问题提出,望解决:不知为什么,我用红蜻蜓抓图精灵时鼠标点击菜单栏大多数时候没有反应,少数时候可以成功。不知我这个问题是否跟其他网友提到的鼠标响应慢是同样的问题。请解答,谢谢!
另:我用WinXPPro简体中文版。
|
| 作者回复: |
miko,多谢您对红蜻蜓抓图精灵软件的褒奖。WinXP系统下确实存在鼠标难以点中菜单的问题,您可以通过选择软件[主窗口]->[界面]菜单中的[系统默认]菜单切换到系统默认界面来应急解决这个问题。详细信息参见红蜻蜓抓图精灵软件帮助文档[程序设置]->[界面设置]部分。 非常软件工作室 李燕冬 |
|
|
|
鬼子
留言于
2002-12-6 11:11:21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红蜻蜓在捕捉大的图片以后预览尺寸1/1太大了,不太方便看图,最好能有加上自动调整预览图大小
|
| 作者回复: |
感谢您又一次提出的宝贵建议,红蜻蜓抓图精灵软件后续版本会考虑增加预览图像显示比例调节(Zoom)功能。 非常软件工作室 李燕冬 |
|
|
|
goine
留言于
2002-12-2 14:12:5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我发现2个问题,希望你们去证实一下,一个是用红蜻蜓抓图精灵最新版抓取全屏保存成JPG格式后,到新浪的游戏论坛上贴图,出现错误但只要用Win自带的画笔工具打开后在次另存为JPG格式就可以贴图,如果不这样做就无法贴图,希望看清楚是用全屏截图的用别的截图方法都可以就是用全屏截图不行,还有一个问题也是用红蜻蜓抓图精灵最新版的全屏截图法去抓取比默认的显示器分辨率小的分辨率就会出现只截了一多半的问题,举个例子:我用的是800×600的分辨率,一个游戏叫“遗忘传说”它的分辨率只能用640×480,如果我用全屏截图就会出现截出来的图片只有一多半,希望你们去证实一下:)有什么要帮忙的记得要说哦不要客气。
|
| 作者回复: |
goine,感谢您的反馈。您在新浪游戏论坛上贴全屏截图时出现的错误信息是怎样的?我刚刚用全屏方式截了图存成JPG格式,成功贴到新浪游戏论坛中了 我在新浪游戏论坛贴的全屏截图;在640x480分辨率下进行抓图时,应该先将屏幕分辨率设为640x480,然后再启动红蜻蜓抓图精灵2002软件,这样抓图就不会出现只抓一多半的现象了。 非常软件 李燕冬 |
|
|
|
王二
留言于
2002-12-1 16:26:52
|
 |
针对软件:
其它
|
你的软件很好,我的机子没连网怎么办?
|
| 作者回复: |
您可以到已经连网的机器上下载我们的软件,然后再通过软盘或U盘复制到您的机器上。 |
|
|
|
公长
留言于
2002-11-30 1:21:34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看了网友们的赞扬,我也觉得“红蜻蜓抓图”是国产软件娇娇者,望不断升级完善.
我提一点使用中不成熟的感觉,在用鼠标点击操作时,响应速度稍慢,不过也可
能是我在WIN XP下使用的原故,因在98和2000下我还未用过,不好意思,仅供
参考。
|
| 作者回复: |
公长,多谢您对红蜻蜓抓图精灵的关心和支持。软件当前版本确实存在鼠标点击操作时,响应速度稍慢的问题,我们会不断改进的。相信在这么多朋友们的热心帮助和指导下,软件会越做越棒的! 非常软件工作室 李燕冬 |
|
|
|
goine
留言于
2002-11-28 20:40:25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这次的升级很不错,值得表扬哦:)
以后要再接再厉。
现在就剩图标太逊了,只有一个字:“换”
可是我也没有好的图标,只有请大家帮忙了:)
|
| 作者回复: |
这次升级的成功离不开像您一样热心支持非常软件的用户,我向您及所有为红蜻蜓抓图软件改版提供建议的朋友表示真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我们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非常软件 李燕冬 |
|
|
|
goine
留言于
2002-11-23 12:2:4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用了红蜻蜓抓图精灵最新版,感觉很不错,可是我发现个问题,不知道是我的机子问题还是你们的软件问题,我用的是WinXP系统,用本软件抓图后调整尺寸的时候出现问题,比如把800×600调成640×480后图象的颜色很难看而且图象有明显扭曲,希望你们证实,看是怎么回事,谢谢,还有我提个建议,本软件有些麻烦,比如每次抓图完后,都要浏览然后才能保存,我知道这是个很好的想法,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假如我们在打游戏看上了某副图片,难道还让我们浏览后在保存吗?由于要浏览只要你一截图就会从游戏里面跳出来,使我们无法正常的玩游戏,如果我截了很多的图起不是很麻烦?
建议:记保持现在这种截图后可以浏览后在保存,然后在提供一个设置项,让用户选默认的图片保存地址,默认的文件名有你们定,到时候我们可以重命名。
呵呵,有些罗嗦,有事找我哦:)
|
| 作者回复: |
goine,您这个快速保存的建议提得太好了,这个功能真的很实用啊,我们决定下一版中就加上。另外,您提到的缩小图像后图像失真是软件问题不是您机器问题。不过这个问题暂时还无法解决,我们会不断探索解决方法的。吉米衷心地向您致谢! |
|
|
|
布谷
留言于
2002-11-22 11:53:26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红蜻蜓抓图精灵2002 限制了窗口大小,不能向下拖放,能不能改进?
|
| 作者回复: |
布谷,感谢您使用红蜻蜓抓图精灵2002并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您指的应该是软件的主窗口吧,我们将其设计为不能调整大小,之所以这样设计是因为主界面上的内容不多,而且比较固定,如果能够调整大小界面就显得空荡荡的,所以暂时不会将窗口设计成为可以改变大小的。以后软件功能会不断增加的,到时我们会考虑您的建议,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非常软件工作室 李燕冬 |
|
|
|
匿名
留言于
2002-11-21 15:52:37
|
 |
针对软件:
红蜻蜓抓图精灵
|
1.11 build 1112 的红蜻蜓抓图精灵很好,不过他的固定范围抓图为什么只能设到
800x600,能不能取消范围限制???
|
| 作者回复: |
您好,欢迎您使用红蜻蜓抓图精灵2002 v1.11 build 1112,也感谢您为我们留下宝贵的建议。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限制固定范围的最大值,将固定范围设置得比屏幕分辨率还大没有任何意义,原因在于抓图软件的最大抓图范围就是整个屏幕大小,不过我们将其限制在800x600像素之内是有些不妥的,因为使用17英寸显示器的朋友通常会将显示器分辨率设置成1024x768或者更大一些,所以我们会在下一版中将固定范围的限制值改为屏幕大小,而不是现在固定的800x600像素。 非常软件工作室 李燕冬 |
|
|
| 所有留言数:555 |
每页显示数:
|
共
37
页 |
第
页 |
上页 下页 刷新 |
|